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证监会就万科股权收购案表态:只要合法合规就不干涉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宝能系收购万科股权一事,已经受到监管层的高度关注。

  在昨天召开的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宝能系杠杆收购万科股权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市场主体之间的收购和被收购行为属于市场化行为,只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监管部门就不会干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万科A(000002)股票自2015年12月18日13:00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至于停牌原因,万科称“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也有分析认为,万科A之所以紧急停牌,也是针对宝能系强行争夺万科股权的一次反击。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