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驻棉兰总领馆召开2015年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12月15日,驻棉兰总领馆在廖内群岛省民丹召开2015年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共有20余家中资企业近40位代表参加。会议由刘卫国领事主持,朱洪海总领事出席并讲话。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各自项目进展情况,交流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代表们认为,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苏门答腊岛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双方经贸合作发展潜力巨大。中资企业应加强对印尼的国情及市场调研、熟悉当地法规、适应人文环境,高质量完成投资承包项目。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强企业间沟通协作提出具体建议。

  朱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印尼经贸合作持续快速发展。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方“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对接,进一步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也为在印尼的中资企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中资企业把握好这一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印尼方的经贸合作。朱总领事要求中资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管理好施工队伍,妥善处理劳务纠纷;树立品牌意识,保证项目质量;主动适应当地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国家意识和政策把握能力。

  本次座谈会由印尼中国商会廖内群岛分会承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