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313亿元

新华网 2015-12-20 16:02:31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个交易周(12月21日至25日)两市将有22家公司共计39.88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39.88亿股,解禁市值约为313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股数共计39.88亿股,其中,沪市28.2亿股,深市11.68亿股;以12月18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解禁市值为313.52亿元,其中沪市7家公司为187.74亿元,深市15家公司为125.78亿元。

  沪市7家公司中,京能电力在12月25日将有23.20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12月18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40.84亿元,为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岳阳纸业和中葡股份,解禁市值分别为16.86亿元和15.78亿元。

  深市15家公司中,金科股份的限售股将于12月23日解禁,解禁数为6.6亿股,按照12月18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37.22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完美环球和上海莱士,解禁市值分别为22.37亿元和13.48亿元。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新农开发、岳阳林纸、宁波建工、星宇股份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深市没有新增的全流通公司。

  统计显示,下周解禁的22家公司中,有7家公司限售股12月25日解禁,解禁市值174.30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55.59%,解禁压力集中度高。(记者华晔迪)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