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伊拉克石油部长:OPEC将继续执行不限产政策

  原标题: 伊拉克石油部长:OPEC将继续执行不限产政策

伊拉克石油部长:OPEC将继续执行不限产政策

  东方网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21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迈赫迪(Adel Abdul Mahdi)周日表示,尽管全球油价下滑,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继续执行12月4日作出的不限产决定。他并补充说,若要通过限产来提振油价,必须要与非OPEC产油国协同行动。

  “我们处在一个真实世界里,OPEC并非唯一生产方,也不是唯一起作用的因素。因此我们必须要看看其它各方应该会有什么样的决定,比如俄罗斯和美国以及其它产油国,”他在开罗出席阿拉伯产油国会议期间对外媒表示。

  近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于每桶37美元之下。迈赫迪表示,他希望油价能反弹,但认为“这不会是明天就能发生的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