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媒体称万科启动市场化重组 停牌预计至少三月

  据财新网12月21日消息称,万科已确定启动市场化资产重组方案,将引入外部中介机构做财务顾问。另外,万科董事长王石近日已与包括高盛在内的多家投行接触。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万科近日还与国资委进行了沟通,获得了后者对资产重组的初步支持。

  12月18日下午,万科A股和H股同步停牌,称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12月20日万科又公告称,计划于2016年1月18日之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这意味着万科初定一个月停牌期。但消息人士分析,此项动辄百亿的重大资产重组牵涉复杂,很难在短期内结束。由于重组涉及的程序复杂,预计万科股票停牌至少三个月。

  万科20日晚间公布的公告称,公司预计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重组方案,并承诺若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有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2016年1月18日恢复交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