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前腐后继” 兴蓉环境又有两高管被查

  兴蓉环境高管再陷调查。公司公告称,9月12日获悉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不能履行职务。同时,公司副总经理高华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兴蓉环境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推举代理董事长。

  资料显示,杨光2013年10月出任兴蓉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此前,兴蓉环境前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建明及公司董事王文全已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而被控股股东免职;其后,前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秘张颖因被当地警方拘留被免职。

  自2014年以来,兴蓉环境力推“一主多元”的发展战略,以水务业务为主,同时向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和污泥处理等新兴环保产业多元化发展;地域上立足成都,同时向四川省其他地、市、州以及在全国区域进行布局。经过一年多的布局,2014年,兴蓉环境实现营业收入27.24亿元,净利润7.52亿元,分别增长12.73%和0.87%。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93亿元,净利润4.35亿元,分别增长15.31%;和8.23%,业绩增速稳步提升。今年初,成都市政府还已同意兴蓉集团以兴蓉环境为主体赴港发行H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