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缅甸房地产市场国外投资增涨

  据统计,2013-2014财年和2014-2015财年两年中,外资对缅甸房地产领域投资增加3.4亿美元。2013-2014财年,外国企业依法在缅房地产领域投资额约4.4亿美元,而2014-2015年增加至7.8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约3.4亿美元。

  从房地产服务公司获悉,大选过后,房屋销售和出租逐步复苏,而土地买卖则仍处于低迷状态。

  据悉,2011年后,缅甸房地产市场日益繁荣,而由于外资陆续进入、投机买卖等因素导致价格猛涨。一些外国企业因高昂地价而退出投资。

  分析人士认为,民盟在本次大选获胜,更多的欧美企业将陆续来缅投资,可从国外投资吸收相关技术,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但一些国内企业也担忧更多外国企业的进入将占据国内市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