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后研报精选:4股获机构力荐

  方兴科技:新材料业务添新军,产品升级迈向高端

  核心观点:新材料迎来新生力量,产品升级迈向高端: 公司目前新材料业务以锆系材料为主, 电熔氧化锆产能 2 万吨,是国内行业龙头,当前氧化锆行业景气低迷,公司是唯一还能实现盈利的企业。纳米氧化锆则是高端氧化锆产品,具有比表面积大、加工精度高、储氧能力强等性能优势, 广泛应用于高端色料、氧化锆结构陶瓷、锆宝石等领域。此次 3000 吨产能投产, 一方面产能规模优势继续增强,另一方面产品升级迈向高端, 盈利能力将得到提升。(买入  广发证券)

  安科生物:国内精准医疗产业龙头,值得拥有

  核心观点:生长激素芝麻开花节节高。1)目前生长激素市场规模仅为 15 亿左右,如果未来生长激素使用率能达到20%,市场空间将突破80亿,至少还有4倍的增长空间,且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和新适应症获批将进一步打开生长激素市场空间。2)雪兰诺退出后的市场空白尚未完全填补,目前行业增速仍在恢复阶段, 预计未来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3)公司差异化营销渠道效果显着,包括布局地市级医院开拓新市场,矮小症门诊合作从而在医院终端实现处方拦截, 参与小学生体检直接将矮小症患者推荐到合作医院,参股惠民儿童医院加大学术推广力度从而提高品牌形象。4)水针是生长激素主流剂型,公司水针剂性明年获批后将借助现有渠道迅速实现放量,长效剂型有望于 2017年上市,收入持续高增长。  (买入  西南证券)

  秀强股份:彩晶玻璃王者归来,转型教育花开正当时

  核心观点:转型教育产业,进军万亿蓝海。公司先后参股教育基金、成立教育公司,收购教育标的,在教育产业的频频布局充分彰显转型教育产业的决心。公司拟投资K12 教育信息化及幼教产业方向,全力抢占教育产业“蓝海”,掘金万亿市场。公司教育标的收购价约2 亿元,假设收购PE 在30x 左右,教育标的2014 年净利润在667 万元左右。按照30%的净利率,对应营业收入在2,200 万元左右,预计未来三年公司教育产业收入年平均增速在50%左右。受益于冰箱消费结构升级,彩晶玻璃业务逆势上涨。2015 年多门冰箱增速将达到55.5%,对开门冰箱增速将达到23.5%。三门、多门、对开门等中高档冰箱在冰箱市场中的销售占比大幅提升,公司彩晶玻璃即应用于三门及以上的中高档冰箱产品,直接受益于冰箱消费结构升级,其彩晶玻璃业务逆势上涨。未来三年家电玻璃业务维持稳定增长,保守预测2015-2017年家电玻璃收入增速保持在6.5%左右的水平。(买入  浙商证券)

  万业企业:重整旗鼓,扬帆起航

  核心观点:万业企业主业规模偏小,逐步转型属大方向。截至报告期,公司在建和拟建项目六个,持有房产储备面积约 131 万平米(包括拟建、在建及竣工的可售而未售面积)。2014 年企业新开工面积 14.46 万平方米,竣工面积 22.25 万平米。公司已明确表示;“这次引进浦东科投,并使其成为第一大股东,意在借助浦东科投在高科技产业的投资优势,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实现自身转型,提升公司价值。”(增持  海通证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