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戚大使考察“巴林龙城”项目

  12月17日,戚振宏大使考察“巴林龙城”项目。戚大使在“龙城”总经理郑硕的陪同下参观了龙城办公区、商铺以及仓库、供水、道路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巴林龙城”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中国公司的入驻情况。戚大使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契合了巴林经济发展需要,巴林作为海湾地区的重要门户,辐射整个海湾地区。“巴林龙城”为中国商品进入本地区市场提供了良好平台,相信随着“巴林龙城”的开业,会有更多、更好的“中国制造”进入巴林,巴林民众也将因此大大受益。

  郑总感谢戚大使对“巴林龙城”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愿继续优化和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与服务,为入驻商户提供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同时,进一步密切与巴方合作,为中巴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巴林龙城”是中国中东贸易投资促进中心(CHINAMEX) 继“迪拜龙城”项目之后第二个龙城项目,占地11.5万平方米,超过700家中国公司入驻,是集中国品牌商品零售与批发、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场。同时,“巴林龙城”也是海湾地区体现中国建筑风格和文化特色的又一亮丽购物旅游休闲景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