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榕基软件中标福建省应急通信项目 金额逾4千万

  榕基软件(002474)1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星云大数据”)确定为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北斗及卫星系统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为 4277万元,占公司 2014 年营业收入的 7.15%。

  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北斗及卫星系统项目为福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建设示范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将在福建省公共位置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建设福建省统一的应急北斗位置服务系统、北斗预警通信系统和卫星通信系统等,实现对全省的应急人员、车辆、物资等应急资源的统一位置监控管理,在基础地理信息和应急资源信息的基础上,通过北斗/GPS 定位、北斗短报文通信和地面移动通信技术能够实时跟踪、指挥到人员、车辆、物资等个体,实现灾害的预测预警,灾害发生时,为应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并提供及时的应急指挥手段。

  榕基软件表示,公司积极参与星云大数据承接的福建应急指挥领域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巩固与提升公司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影响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