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吉林森工22日复牌 拟剥离人造板业务

  吉林森工1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16日收到上交所发送的审核意见函,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根据问询函内容对《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投资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公司股票将于12月22日复牌。

  根据方案,吉林森工拟以人造板业务相关资产和负债对控股股东森工集团旗下的人造板集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获得人造板集团约40.08%股权。

  据悉,吉林森工拟出资的资产包括吉林化工50.99%的股权、白山人造板公司75%的股权、白河刨花板公司50.99%的股权、露水河人造板公司100%的股权;与人造板业务相关的13家分公司的资产和负债,以及其他与人造板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上述拟出资资产合计预估值15.47亿元。

  吉林森工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人造板相关业务资产用于出资参股人造板集团,原有人造板业务相关收入及损益不再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公司将主要经营木材产品、进口木材贸易和定制家居业务。后续公司将在前述业务基础上进一步积极拓展新业务,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