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墨西哥农产品超过77%出口美国

  根据墨西哥农业部发布的2014年农业发展情况统计,2014年,墨农产品出口255.9亿美元,占墨出口总额的6.4%。墨农业出口产品以水果、蔬菜和肉类为主。墨龙舌兰酒出口量全球第一。

  墨最有竞争力的出口农产品有啤酒(24.1亿美元)、西红柿(17.9亿美元)、鳄梨(14亿美元)、龙舌兰酒(12.1亿美元)、食糖(9.1亿美元)、青辣椒(8.9亿美元)和牛肉(7.7亿美元)。

  2014年墨西哥农产品主要出口目的国是美国,对美出口198.3亿美元,占其农产品出口总额的77.8%。其它农产品出口目的国还包括:日本(7.3亿美元)、加拿大(4.8亿美元)、危地马拉(3.3亿美元)等,对中国出口农产品9700万美元,占第十五位。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农产品贸易专题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