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几内亚在“全球营商环境最佳和最差”排行榜中排名倒数第二名

  几内亚在“全球营商环境最佳和最差”排行榜中排名倒数第二名

  据福布斯官网2015年12月16日报道,2015年”全球最佳和最差营商环境“排行榜中(the best and the worst places for business),几内亚排名倒数第二名。

  全球共有144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排行榜,几内亚排名第143名,倒数第二位。最后一名,第144名,是乍得。

  根据该排行榜, 2015年全球商业环境最优的前10名是:丹麦、新西兰、挪威、爱尔兰、瑞典、芬兰、加拿大、新加坡、荷兰、英国。

  排名最后10位的倒数依次是: 乍得、几内亚、利比亚、 海地、缅甸、冈比亚、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也门、埃塞俄比亚。

  根据该排行版,中国香港特区排名第11位,美国第22位,日本第23位。

  福布斯排行版主要参考11项指标、计算其综合系数,如产权保护、创新、税收制度、技术、腐败程度、商业自由度、官僚主义程度、投资者保护、证券市场成熟度等。

  除了福布斯杂志每年公布的the best and the worst places for business排行版之外,世界银行也每年发布Doing Business排行榜。这两个排行版都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评估,用来判断一个国家和地区经营、投资、商业环境的优劣、难易程度。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5年12月21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