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工银瑞信获中港基金互认资格

  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业务18日正式开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首批南下销售基金的内地公募基金之一,旗下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18日获得香港证监会注册,预计将于明年2月下旬开始与香港投资者见面。

  工银瑞信总经理郭特华表示:“通过申报互认基金,工银瑞信可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便捷的渠道投资于A股市场;同时也意在学习国际先进投资管理经验,推动公司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培育公司的国际竞争力。”

  此次获得香港证监会注册的工银核心价值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7日,该基金自2005年8月31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96.84%,超越业绩基准337.37个百分点,业绩在同期基金中名列前茅。

  据悉,基于内地基金在投资运作、费率结构、收益分配、申赎、税收等多方面与香港基金有所差异,工银瑞信正与代理人在投资者沟通交流、风险控制、系统和人员等方面进行前期准备,预计将在2016年2月下旬展开销售,正式销售3日前将在媒体公开披露基金法律文件和发售公告,届时投资者可通过相关销售机构申购工银核心价值基金。(刘夏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