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巴黎俱乐部与古巴就债务达成新协议

  综合摘编古巴拉美通讯社12月12日巴黎报道、古巴辩论网站12月13日报道,古巴政府同巴黎俱乐部古巴债权国集团就古巴债务达成协议,对古总额为111亿美元(含逾期利息)的债务提出了最终解决方案。

  双方于12月10日-1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会谈,古巴代表团介绍了古经济金融形势及古政府为支持经济发展推出的措施。巴黎俱乐部古巴债权国集团对古巴政府为实现与债权人及国际金融社会关系正常化所取得的进展表示称赞。

  古巴共欠巴黎俱乐部有关成员国100.8亿欧元(合110.8亿美元)债务,其中77.3亿欧元(合85亿美元)为利息。巴黎俱乐部将免除利息部分。古方则承诺将在未来18年内偿还剩余26亿美元逾期债务。

  此次免除的债务中,17.01亿欧元(合18.8亿美元)为西班牙免除古巴债务利息。至此,古巴对西班牙债务减为5.3亿欧元(合5.9亿美元)。

  据悉,古巴自上世纪80年代末起一直未偿还对巴黎俱乐部成员国的中长期债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