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国援加纳医疗队完成工作交接正式开展医疗卫生合作

  2015年12月19日,第五批中国援加纳医疗队与第四批医疗队完成工作交接,正式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加医疗援助工作。交接仪式在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经商参处举行,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使馆政务参赞王晟、经商参赞李江,第四批和第五批医疗队全体成员,加纳卫生部官员、中加友好医院(LEKMA 医院)代表出席活动。

  第五批中国援加纳医疗队(一行10人)于2015年12月12日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医疗队成员来自广东省各医疗机构,涵盖普外科、麻醉科、心内科、眼科、神经内科、放射科、妇产科、针灸科、骨科等科室。根据中加两国关于派遣医疗队赴加纳工作的议定书,第五批中国援加纳医疗队将在中加友好医院(LEKMA 医院)开展工作。该医院由中国政府援建,2015年11月,来自中国的眼科医疗专家组在该医院为加纳人民免费开展了209例白内障手术,受到加纳社会各界的赞誉,加纳副总统奎西 阿米萨-阿瑟(Kwesi Amissah-Arthur)出席揭纱仪式。

  第四批中国援加纳医疗队于2014年12月赴加纳开展医疗卫生援助工作,2015年12月结束任期回国。在一年的任期内,医疗队全体成员克服困难,开展各种形式的诊疗活动,进行健康宣教,受到加纳民众、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员工的好评。(驻加纳使馆经商参处)

中国援加纳医疗队完成工作交接正式开展医疗卫生合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