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纽约金价21日上涨1.46%

新华网邵莉 2015-12-22 07:34:23

  原标题: 纽约金价21日上涨1.46%

  东方网12月22日消息:美元走软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2016年2月交割的黄金期价21日上涨15.6美元,收于每盎司1080.6美元,涨幅为1.46%。

  当天美元走低,从而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上扬。

  尽管纽约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但很多机构依然看空金价。巴克莱银行当天发表的一份分析报告称,未来几个月金价有可能跌破每盎司1000美元心理大关。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认为,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支持美元走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将承压下行。

  当天,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1.9美分,收于每盎司14.315美元,涨幅为1.55%;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0.5美元,收于每盎司881.3美元,涨幅为2.38%。

  作者:邵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