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年内最后一批新股明开打 机构推荐两互联网概念股

  年内最后一批新股将自本周三起陆续启动网上、网下发行,由于本批新股数量偏少,且募资规模小于前两批,资金大多都能实现顶格申购,因此机构普遍预计本轮新股中签率偏低。研究机构普遍建议积极申购本批新股,其中盛天网络、久远银海最受机构青睐。

  第11批新股共有8只,合计募资规模约25亿元,相比于上一轮的10只新股合计融资50亿元减少一半左右。除高科石化以外,其余7家公司都将在周三(23日)集中发行。其中上交所[微博]两只,中小板及创业板各三家。虽然募资规模不大,但机构普遍认为,本次发行的公司可谓“小而美”。

  从基本面看,盛天网络、久远银海这两家同属互联网概念的公司成为多数机构共推的大热门股。

  久远银海起源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发展“军转民”事业在IT领域的重点支柱性企业。公司定位于行业领导型解决方案、自主知识产权应用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及行业当前的所有国家顶级资质,在信息系统集成、涉密系统建设和软件开发服务方面拥有行业一流的专业认证和能力。

  盛天网络是湖北省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内容与服务聚合平台运营商,每天有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通过公司旗下的平台与软件产品接入互联网,使用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与服务。

  除上述两只股票外,新能源汽车及油气改革也是当下市场较为关注的概念板块,通合科技、高科石化分别属于这两大行业。

  由于本次新股普遍规模小、质地佳,机构普遍预计,网上、网下打新依然热情高涨,平均中签率预计将环比下行。

  国泰君安报告认为,根据前两次询价结果,网下市场上持有23亿打新规模的配售对象超过370家。而本次机构网下打新顶格申购仅需15.5亿元,预计配售对象将超过400个。网上、网下平均中签率有望比肩11月新股发行重启的首批新股。打新高温持续不退,中签率将向下寻底的观点也得到其他研究机构的认可。招商证券预计,按照0.04%的网下申购中签率和0.25%的网上申购中签率来估算,本次预计累计冻资规模最高约为1.6 万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