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私募股权投资升温 母基金低门槛切入行业红利

金融投资报许巧灵 2015-12-22 08:38:00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及投资者理财知识的进一步增加,国内越来越多的富裕阶层已经不局限于股票楼市等单一投资,而是把目光投射到了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私募股权投资,是指向具有高成长性的非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期通过IPO或其他方式退出,实现资本增值的过程。投资者的兴趣在于最后从企业退出并实现投资收益。那么私募股权退出机制是否完善也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回报。

  近期的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政策利好不断:IPO开闸、新三板第二波政策红利、以及上海的科技创新板拟年内启动,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日趋完善,使得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未来的退出机制越发灵活;此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的新产业发展格局,对私募股权投资的需求也显著增加;两者共同推动着私募股权投资进入黄金时代。

  但是,私募股权投资的周期长,大趋势下鱼龙混杂格局也日趋明显,顶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资金募集已全面进入专业化、机构化、规模化、品牌化阶段,普通个人投资者又很难介入。为此,私募股权母基金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最佳实践,宜信财富团队多年来对中国私募股权行业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全面考察基金管理公司的过去、现在、未来,包括基金的投资策略、业绩表现、退出渠道资源、团队专业度等方面,精选多只投资标的基金,有效降低和分散了风险,并且在2013年宜信财富就发起了本土最早的私募股权母基金。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以其多元主题投资策略、进一步分散风险、相对较低的进入门槛、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专业的投资及投后管理、对经济周期更全面的把握、选择顶级投资机构深度合作等专业优势成为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参与私募股权投资的首要选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