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三毛派神复牌一字涨停 拟收购北京众志芯科技

  停牌三个多月后,三毛派神今日复牌,股价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涨停板上的封单超过40万手。

  消息面上,三毛派神发布公告,公司向北京北大众志微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众志芯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截至2015年11月30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采用收益法的评估预估值为6.2亿元,根据上述预估值,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约为6.2亿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同时,公司拟向西藏昊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且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本次交易完成后,北大众志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由于北大众志与昊融投资(假设按配套融资金额上限计算)以及公司原控股股东三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较为接近,均低于20%,互相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且均无法在公司董事会占据半数以上席位,均不能单独控制董事会和管理层决策、单独支配公司行为,因此公司将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众志芯科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末尚未经审计的模拟财务报表资产总额以及本次购买众志芯科技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根据截至评估基准日的预估值)均未达到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末经审计合并报表资产总额的1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