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市:沪深股市震荡走高 热点轮动明显

东方网方翔 2015-12-22 15:02:33

收市:沪深股市震荡走高 热点轮动明显

  东方网记者方翔11月22日消息:今天,沪深股市震荡走高。虽然上证指数盘中一度考验3600点,但午后在题材股的推动下,上证指数没有走出跳水行情,最终报收于3651.77点,涨幅为0.26%;深证成指报收于13139.13,涨幅为0.85%;创业板指数报收于2839.85点,涨幅为0.35%。

  随着注册制改革进一步临近,券商股迎来一波行情。截至目前,券商板块整体涨幅居前,个股全线飘红。继昨日大涨后,今日白酒股全面回调,个股全线下挫。显示出目前股市的板块轮动还是非常明显。

  总体上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供给侧管理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消除了人们对供给侧改革的担心。尽管2016年难免要经历改革的阵痛,但由于有其他组合政策的对冲,总体经济不必过于悲观。维持经济增长6.8%的判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