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众议院通过政府提交的中期财政支出框架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12月18日报道,尼众议院讨论通过了布哈里总统提交的代表政府未来3年财政政策路线图的《中期财政支出框架(2016-2018)》(MTEF)和《财政战略政策》(FSP),同意将基准汇率确定为1美元兑换197奈拉。其他通过的内容包括,联邦政府应建立统一数据库和单一工资账户,为所有的公务员发放工资,以降低与此相关的人工成本;将税收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提升至可接受水平;在推行经济多元化的同时推动经济现代化,提升竞争力和生产率。但是,众议院删除了其中与国库统一账户(TSA)和燃油补贴相关的内容。

  尼日利亚众议院财政、拨款、援助、贷款和债务管理联合委员会在《中期财政支出框架》中建议,继续以电子平台实施国库统一账户政策,以提高征税和执行政府项目的效率;继续向成品油进口商支付2015年度燃油补贴。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费米表示,上述委员会向众议院提交的《中期财政支出框架》初始版本中,并未提及国库统一账户的内容,因此在讨论中将之删除。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奥格尔则提到,最近通过的2015财年追加预算中,已对该年度燃油补贴作出了安排,此后的燃油补贴事宜应在2016财年预算中考虑。

  尼日利亚《财政责任法案》规定,在年度预算案提交国会前,参议院和众议院应就《中期财政支出框架》和《财政战略政策》达成一致。考虑到参议院已通过了关于国库统一账户(TSA)和燃油补贴相关的建议,众议长多加拉表示,众议院已组成专门委员会,计划在12月22日上午9点,也就是布哈里总统向国会提交2016财年预算前1小时,与参议院沟通上述建议并力求达成一致。(刘红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