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16% 券商股持续强势

  原标题: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16% 创业板低迷跌0.57%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16% 券商股持续强势

  沪深两市股指早盘持续窄幅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657.79点,涨6.02点,涨幅0.16%,成交2173.09亿元;深成指报13132.66点,跌6.46点,跌幅0.05%,成交3200.98亿元。

  盘面上,维生素涨价、钛白粉、深圳国资改革、券商、零售、视听器材、保险、中药、公路铁路运输、举牌、医疗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小金属、计算机、网络安全、稀土永磁、军民融合、工业4.0、钢铁、虚拟现实、西藏、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证券、零售、公路、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钢铁、种植业、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观点:早盘,金融股全线发力,带动指数快波段上行,而题材股稍有落后。盘面上,指数即将创反弹新高,而金融股是主力拉升指数的有力武器。值 得注意的是,近期蓝筹 股的上行,一方面是两融规模止跌回升,融资扎堆买入权重蓝筹;另一方面,蓝筹股低估值具有一定的避险性。

  投顾郭一鸣认为,注册制实施后的估值优势;但是目前毕竟还是 存量资金的博弈,蓝筹具有抗风险承受能力,但连续走强概率不大,后期活跃品种仍然是中小市值个股。所以,目前指数继续上行趋势良好,逢低继续低吸小盘题材 股,而在趋势下,可适当低配二线蓝筹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