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网曝iPhone7真机是冒牌 被指外观太浮夸

人民网 2015-12-24 07:49:39

  原标题: 网曝iPhone7真机是冒牌 被指外观太浮夸

  12月22日,有自称来自富士康内部的员工爆料了一段真机上手视频,视频中该员工手上拿着一个被认为是iPhone 7的手机。该视频一出便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一时间关于iPhone 7的各种猜测更是蜂拥而至。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称,这显然只是一个略显浮夸的谎言,视频中的样机根本不可能是传说中的iPhone 7。

网曝iPhone7真机是冒牌 被指外观太浮夸

  从视频中截取的图片来看,这是一款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的智能手机,但完成度似乎并不高。机身正面,该机采用了类似于三段式的无边框ID设计风格,这与目前的iPhone产品有很大的差别;同时,机身正面似乎并没有看到Home键,倘若该机确实是iPhone 7的测试机的话,说明苹果方面已经准备放弃Home键了。但由于目前没有任何的相关技术专利或是配件曝光,这时就爆出所谓的iPhone 7真机,未免显得太过刻意。

  机身背面,这款测试机的造型也与目前的iPhone产品有很大的差别。首先,该机的摄像头采取了中置的设计,并且极不协调,这样的设计在iPhone产品中还从未出现过。其次,该机的苹果logo看上去也与现有机型有很大的不同,毫无精致感不说,为了信号问题而设计的开窗也没有出现;此外,机身下部的文字标识更是粗暴地采用了类似于机械加工的处理方式,显得粗糙很多。

  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显然并不是传说中的iPhone 7。考虑iPhone 6s等机型曝光的规律,在相关配件无一曝光的情况下,所谓的iPhone 7真机不过是人们的空想罢了。更何况,距离苹果发布iPhone 7还有超过半年的时间,以苹果的保密措施,绝不可能让如此低级的错误出现,即便这是发生在代工厂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