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2月24日宏观产业公司资讯一览

  原标题: 12月24日宏观产业公司资讯一览

  宏观:1.国务院多举措发展直接融资 资本市场改革提速;2.升级披露要求 保监会力防险资举牌风险;3.明年起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人民币加速“拥抱”全球市场;4.人民日报三问楼市“去库存”:房价能下降多少;5.明年农村“土改”将主攻三大方向。

  产业:1.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方案发布在即;2.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明年初望出台;3.碳酸锂价格3个月翻番 国际巨头扩产不容小觑;4.精准医疗计划正拟定 基因测序万亿蓝海开启;5.燃煤发电上网电价下调 煤电联动方案落地在即。

  公司:1.万科安邦深夜齐发声明 互表支持;2.中信证券变更融资类业务坏账准备计提标准;3.民生银行给予复星系集团一年期授信额度98亿元;4.广汽集团确认将参与中国优步B轮融资;5.迈克生物推年报高送转预案 拟10转20并派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