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俄罗斯在伊朗举办最大规模产品展览

  《伊朗日报》12月21日消息称,包括飞机制造和能源巨头在内的80多家俄罗斯公司正在伊朗举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此类外国产品展览。

  周一,在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350多名俄罗斯代表欢迎俄罗斯贸工部部长曼图罗夫(Denis Manturov)出席题为“俄罗斯伊朗贸易和工业对话会”开幕式。

  迎面首先令人瞩目的是苏霍伊超级100客机,俄罗斯寻求将该机型卖给伊朗。

  伊朗的造船商、汽车制造商、油气运营商、IT提供商、银行和保险公司、工业开发区规划机构、航空技术持有机构以及运输公司也在展会上展出其产品。

  伊朗航空工业组织主席曼特齐(Manouchehr Manteqi)说,伊朗已经与俄罗斯签署了价值210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生产和购买卫星设备及飞机。

  伊朗工矿贸易部副部长阿夫哈米拉德(Valiollah Afkhami -Rad)说,伊朗希望尽快在两国公司之间实施这些协议。

  随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月对伊朗进行8年来首次访问之后,两国正在寻求将其联盟上升到新的高度。

  阿夫哈米拉德说,两国高层官员希望扩大贸易、经济和文化交流。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德黑兰是莫斯科最重要的经济与贸易伙伴,并表示两国已经制定了价值350亿美元至400亿美元的项目计划。

  在七月伊核协议达成后,俄罗斯迅速采取行动,稳固与伊朗的关系。

  曼图罗夫说,俄罗斯有意与伊朗探讨在航空、造船、能源、农业和交通、医药及其他产业领域的合作潜力。

  曼图罗夫、伊朗工矿部长内码特扎德及伊朗副总统萨塔里(Sorena Sattari)出席展览开幕式。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