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钱坤投资:下档均线支撑 短期还有反复

钱坤投资钱坤 2015-12-24 15:49:57

  钱坤投资

  周四大盘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震荡下滑,前市一度快速杀跌,之后股指企稳反弹,午后创业板快速走高,尾盘稍有回落,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创业板是根小阳线,两市量能大幅萎缩。

  创业板今日杀跌至下档均线后受到支撑,短期处于箱体震荡中,波动幅度不大,暂时也看不出变盘方向。量能的大幅萎缩预示短期的这种震荡还将持续。上证指数今日跌幅超过创业板,前几日走强的周期股、权重股整体回落整理,这类个股长期以来表现不活跃,大涨启动后往往难以持续走强,一般都要蓄势震荡几日才可能再度拉升。距离2015年年底只有一周的时间了,目前位置仍建议稳健投资者保持观望。创业板之前5浪大涨后,应该走一个阶段调整,目前来看似乎是要采取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即调整幅度不大,但会横向整理一段时间。

  震荡格局中的操作策略自然是高抛低吸,同时在选股方面应选择调整下来或是处于低位的品种,仓位仍要适当控制。之前蓝筹股、周期股从底部放量启动,短期出现回档,逢低可适当关注其中的领涨个股。

  仓位控制:30-50%,高抛低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