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布哈里总统宣布实行免费高等教育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12月23日报道,布哈里总统保证,将对科学、技术和教育大专院校学生实行免费高等教育。

  星期二,布哈里在向国民议会的联合会议提出2016年拨款条例草案时给出了上述保证。

  布哈里总统强调,作为一个国家,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布哈里还表示,他的政府将公布对最贫穷和最脆弱的人群有条件的现金转移支付计划。

  布哈里表示,整个方案将在未来几周内提出,它还包括本土的公立小学学校供餐。(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