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尼日利亚中央银行出售美元平行市场奈拉开始走坚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12月24日报道,尼中央银行向外汇交易点抛售美元后,尼对美元需求开始放缓。周三尼非官方市场奈拉走坚,至266奈拉比1美元,升值了1.5%,交易商称。

  央行向2000多家外汇交易点出售了每家 10,000美元,阿米努Gwadabe,尼日利亚的换汇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路透社记者。

  他说,这将是今年最后一次干预。央行建议商业银行要限制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借记卡在国外消费后,上周奈拉已经下降到280奈拉比1美元的历史低点。

  “市场上的压力已经放缓,因为大多数企业开始放假,而出国旅游的人数有所下降,”Gwadabe说。

  在官方的银行间市场,奈拉收于199.50比1美元,比央行盯住汇率弱1.26%。

  交易商称,自从央行本周关闭了其干预窗口,奈拉交易价一直比盯住汇率高2奈拉以上。(驻尼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