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乌克兰内阁扩大将实施私有化的国有企业名单

  乌克兰记者网12月23日消息,乌克兰内阁决定将乌克兰农业租赁股份公司(Украгролизинг ,100%国有股权)和乌克兰特许拍卖公司(Укрспецторг)两家国有企业列入私有化名单。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出,以上两家企业没有战略性的重要意义,从事商业活动,存在吸引投资的潜力,目前受内阁管理。政府承诺将公开、透明地实施以上企业私有化进程。

  乌克兰农业租赁股份公司始建于2001年,运营宗旨是确保为农户和农业企业提供农业机械租赁服务。乌克兰特许拍卖公司于2009年2月通过重组被清算的国有部门剩余财产和国防部用于生产国内市场军用物资的土地创建而成。

  另据报道,乌克兰内阁将大部分私有化事务推迟至2016年执行,其中从910个不动产项目中已确定小型私有化清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