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赵涌牛”邮币卡交易平台成立

东方网刘亨 2015-12-25 22:46:54

“赵涌牛”邮币卡交易平台成立

  东方网记者刘亨12月25日消息:12月25日,由赵涌集团历经5年筹备打造的赵涌牛邮币卡交易平台正式宣告成立。

  邮币卡电子盘交易是近几年兴起的投资方式,目前已成为除股票后第二大投资市场。它是指通过实物挂牌的方式,将邮币卡现货市场的邮票、钱币、电话卡等原本分散在现货市场的藏品集中起来,分类托管上市,定价发行,投资者开户之后借助网络进行交易电子化交易模式。

  在传统电子盘交易中,投资者可以“像炒股一样炒钱币邮票”,也就免不了产生“泡沫”。因为藏品数量有着很高的门槛,选择品种均为少见品种,小收藏者被挡在门外,圈子的封闭很容易让庄家轮番把价格推高,也很容易产生暗中操作的情况。为了打破邮币卡市场信息的“不对称”现状,赵涌集团量身打造了“赵涌牛”这个现货托管、快速交易的纯信息服务式互联网交易平台。据了解,赵涌牛邮币卡交易平台通过托管全开放的模式,使持有同一托管品种的会员享有均等交易机会。

  在开业仪式上,赵涌集团董事长赵涌先生表示要借力互联网,采用开放式托管模式,参与的大众化和信息的透明化,使线上价格能够真实反映实物市场价格,再通过活跃的交易带动线下实物价格提升,从而推动整个艺术收藏品市场的良性发展。“平台扮演的是一个监督、审核者的角色,只需要确认发起人的身份,以及确保托管的藏品品相符合托管要求。‘赵涌牛’托管的藏品由第三方鉴评机构进行鉴定、仓储。”赵涌表示。

  原上海市副市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先生和行业专家黄勇先生也到场助阵。周禹鹏先生表示赵涌集团创始人赵涌先生成功抓住了时代契机,以全新的模式,为传统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黄勇则对平台的专业化模式给予了肯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