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首届“上海市优秀首席信息官”揭晓 看重复合型人才

东方网王昕晨 2015-12-27 19:45:51

  东方网记者王昕晨12月27日报道:“2015年上海优秀首席信息官评选”活动今天举行颁奖典礼,“十佳优秀首席信息官”榜单揭晓。

  上海经信委主任李耀新在颁奖典礼上指出,过去我国首席信息官都是技术型或项目型人才,而现在需要首席信息官提升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成为战略型人才,其使命将与整个机构的发展战略密切相关。

  李耀新表示,人才是上海产业发展的优势,而具有产业和信息技术双重背景的复合型人才是助推上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等“四新”经济培育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理事长蔡小庆介绍,组织开展本次评选活动,目的在于树立典型,并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为新型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社会氛围,提升CIO在企业及行业中的影响力,助力上海产业转型升级。

  附2015年度上海市“十佳优秀首席信息官”及“2015年上海优秀首席信息官评选”单项奖获奖名单:

  1、十佳优秀首席信息官

  杜凌云: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部长

  胡建国: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好孩子儿童服饰有限公司信息系统中心总经理

  罗艳兵: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明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

  王斯嘉: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信息师兼信息部总经理

  许平: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新: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IT总监

  苑玉平: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经理

  郑鸿飞: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

  周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兼电话银行中心副主任

  2、单项奖

  陈如钢: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信息技术总监(2015首届上海首席信息官最佳应用奖)

  何萍: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医联中心主任(2015首届上海首席信息官优秀团队奖)

  毛庆华: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信息化管理处处长(2015首届上海首席信息官优秀管理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