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通润装备复牌涨停 终止筹划增发买资产

中国证券网奚亮 2015-12-28 09:44:05

  通润装备今日复牌涨停,截至发稿,报9.53元/股,涨10.05%,逾111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停牌了三个月的通润装备昨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公司本次拟收购的标的为苏州南新电机有限公司股权。在谈判过程中,由于标的方有部分土地办理权证存在不确定性,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并且双方就交易方案和相关交易条件方面也未能达成一致,公司认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对此,公司方面分析认为,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终止,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在规定期限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不过,《投资快报》记者关注到,有多位投资者在股吧中却“雀跃”表示,由于标的是一个小小的电机厂、而且是亏损企业,终止购买垃圾资产是好事。此外,过去停牌的三个月,上证指数上涨了400多点,上涨幅度超过1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