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盛达矿业开盘涨停 17亿收购资产增厚资源

中国证券网奚亮 2015-12-28 09:44:21

  受消息影响,盛达矿业今日复牌涨停,截至发稿,报17.93元/股,涨10.00%,余38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12月25日晚间,自9月23日开始停牌的盛达矿业发布公告称于12月28日复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发布了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方案,拟以13.22元/股分别发行6124.16万股、6423.55万股,分别作价8.09亿元、8.49亿元购买三河华冠持有的光大矿业100%股权以及盛达集团与赵庆、朱胜利2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赤峰金都100%股权,总计发行1.25亿股,合计作价16.59亿元。

  对于,上述收购方案,有分析师认为,在解决了同业竞争的基础上,收购大股东资产,增厚了公司资源,而收购的这部分资产将来会为公司贡献可观的利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