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早间看盘:A股继续震荡整理 题材股较为活跃

  A股早盘高开后震荡盘整,题材股大面积活跃,计算机、通信板块领涨大市,银行板块回调。板块方面计算机、通信、电子板块升幅超1%。汽车、纺织服装、家电、食品饮料、钢铁、非银金融板块小涨。银行板块小幅下跌。

  概念股方面,智能汽车指数涨3%。传感器、芯片国产化、第三方支付、卫星导航、人工智能、IPV6、创投、无人机、网络安全、二胎指数、虚拟现实、云计算等指数上涨2%左右。

  上海迪士尼2016年将开园。据悉,在国际旅游度假区北边,拟建设城市自然生态绿地,总用地面积约1.55平方公里。由此,上海迪士尼项目北部临高速土地基本得到配套开发。这意味着迪士尼板块土地价格重估或的进展,盘面上界龙实业、龙头股份、锦江投资走势活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