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印度总理莫迪访问阿富汗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12月25日,印度总理莫迪访问阿富汗,与阿总统加尼和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举行会谈,并与加尼总统一起出席阿新议会大楼的落成典礼。

  阿新议会大楼由印度援建,历时8年,耗资约2.2亿美元。在典礼上,莫迪还宣布向阿国民军遇难士兵的子女提供500个奖学金名额,每年继续向阿学生提供1000个奖学金名额。

  此外,印度最近还向阿交付了3架军用直升机。据统计,从2002年以来,印度共向阿提供了超过22亿美元援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