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老凤祥银楼香港旺角旗舰店盛大开幕

东方网卢晶 2015-12-28 13:46:34

老凤祥银楼香港旺角旗舰店盛大开幕

图片说明:老凤祥银楼香港旺角旗舰店盛大开幕

  东方网通讯员卢晶12月28日报道:中国民族首饰业百年品牌老凤祥在香港旺角旗舰店今天盛大开幕,这也是老凤祥迄今在香港面积最大的银楼。香港投资推广署署理署长何兆康先生联同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力华先生等,为新店揭幕、剪彩,共贺民族品牌大展鸿图。

  面对较为严峻的市场形势,老凤祥逆势推进,全球化的步伐坚定而有序。仅2015年,老凤祥就在香港开设了三家银楼;9月,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银楼也已开业迎宾,体现了中国大陆民族品牌的胆略和气魄。香港三家店,从5月份老凤祥尖沙咀店的75平米,到8月老凤祥旺角专卖店105平米,再到现在老凤祥银楼旺角旗舰店400-500平米,越开越多、越开越大。

  老凤祥银楼(旺角旗舰店)位于九龙弥敦道648-652号皇上皇新厦地下B号,楼高三层,建筑面积7,075平方尺,实用3,000平方尺。老凤祥首席发言人王恩生先生表示,“多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老凤祥银楼的认同及支持,在短短9个月间成功开设第三间分店,标志着品牌对实践“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又迈出重要的一步。公司对香港市场发展一直充满信心,今日再选址消费力强及人流畅旺的旺角区开设第三间分店,相信新店可进一步拓展老凤祥银楼的零售业务。老凤祥正计划于其他核心零售区或一线商场等地段觅铺,希望于2016年内再开2-3间分店。”

  春节是首饰珠宝及黄金消费的高峰期,新闻发言人王恩生先生预料整体营业额会达到两位数增长,老凤祥趁这个黄金消费市道策动连串宣传攻势,刺激本地及国际旅客消费,老凤祥市场部通过全媒体的模式宣传品牌,将投入几千万资金在央视、卫视和网络上宣传和推广产品。因为我们拥有多元化的个性、时尚、有科技含量的新技术产品。

  旺角旗舰店是老凤祥银楼在海外的第六间分店,对于现时疲弱的零售业前景,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力华先生却表示看好香港首饰珠宝及黄金销情,“老凤祥品牌贯彻着细水长流的经营模式,不论旺市淡市都能掌握机遇,香港的营商环境极为优越,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一方面可以领市场潮流之先,直面感受世界最新的珠宝首饰风尚与信息,另一方面,也可以直接在香港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经受考验,学习与领悟国际化的商业管理与营运之道,这既有利于提升与改善老凤祥国内的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物流以及经营管理水平,也是为进一步与国际市场接轨、打造老凤祥国际品牌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认为香港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去年就抓住机遇实践开拓新市场的规划与构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