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拟剥离业绩不佳黑色金属业务 上海物贸逆市涨停

新华网 2015-12-28 14:50:18

拟剥离业绩不佳黑色金属业务 上海物贸逆市涨停

上海物贸12月28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开盘后,上海物贸一路走高封涨停板,截至发稿,报15.90元/股,成交4.99亿元,换手率为8.30%。

  消息面上,12月24日晚,上海物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百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转让经营业绩不佳的黑色金属业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彻底退出黑色金属业务。其中,公司拟将持有的乾通金属100%股权、物贸炉料51%股权、浙江上物51%股权、进出口公司92.90%股权转让给上海燃料,公司控股子公司百联汽车将持有的进出口公司7.10%股权转让给上海燃料。

  同时公告显示,根据本次资产出售标的资产审计基准日的相关数据,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09号)的有关规定,本次资产出售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自2015年10月21日起停牌的公司股票,将于12月25日复牌。

  上海物贸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下行给公司经营造成了相当的压力。通过此次交易,公司拟出售经营业绩不佳的黑色金属业务,从而彻底退出黑色金属业务。此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改善现有的业务结构,集中资源做强做大优势业务,促进自身业务升级转型,轻装上阵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