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同花顺收评:重磅利空突袭A股市场

  今日三大股指纷纷高开,早盘总体上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态势。午盘,B股指数开启疯狂跳水模式,指数大跌超7%,受此影响,股指纷纷回落,跌幅一度超2%。截止收盘,沪指大跌超2%。

  热点板块:

  无人驾驶成CES焦点,早盘汽车电子板块表现强势,亚太股份(002284)、东风汽车(600006)强势封上涨停,盛路通信(002446)、双林股份(300100)、全志科技(300458)等汽车电子概念股纷纷大涨;虚拟现实发展加快,今日虚拟现实板块延续前期强势,岭南园林(002717)一度封上涨停,联络互动(002280)等个股均有强势表现;石油矿业开采板块走势也较为强劲,山东地矿(000409)、鄂尔多斯(600295)强势封涨停板,美都能源(600175)大涨。

  消息面上:

  1、28日讯,保监会今日披露的《2015年1-11月保险统计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前11月,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15271.44亿元,占比14.07%(前10月为14.02%),11月当月投资增加407.76亿元。

  2、中国保监会本周将召集保险机构开会,讨论风险监管事宜。中国保监会将于12月29日上午9点拟召集保险机构开会,会上或将就加强风险监管进行讨论。对于这一紧急会议,各保险公司均表示出高度重视。从多家保险公司的内部反馈来看,目前确认参会的基本都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且“一把手”居多。

  4、两市融资余额微降。截至12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029.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4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047.72亿元,增加7.47亿元;两市合计12076.79亿元,减少4.02亿元。

  B股大跌原因:

  1、B股指数在近三个月涨了70%,从K线图上看,指数已经连续上涨13个交易日,有些个股股价已经回到股在前水平,加之年末资金兑现强烈,许多资金选择获利了结。 2、B股实行的是T+3的交易制度,也就意味着只有在卖出股票3天后,资金才能够到账,而此前已有消息称2016年起将实行新的外汇管理制度,这也是B股巨幅波动的原因之一。 3、周末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获得人大通过,加之国际板、科创板上市提速,导致B股边缘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