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信国安参与360私有化 投资4亿美元占现金总对价4.3%

  昨天记者了解到,中信国安宣布将以4亿美元参与360私有化,预计投资金额占奇虎360私有化现金总对价的4.3%。

  之前有媒体报道,奇虎360已与投资者联盟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但360官方对于此事的表态一直是“不予评论”。中信国安公布的信息,则让360私有化的情况更加清晰。

  中信国安表示,本次参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份额为4亿美元,公司权益投资部分金额占本次奇虎360私有化现金总对价的4.3%。公司将根据奇虎360私有化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在其私有化后所占的比例。

  中信国安称,奇虎360所涉及业务和公司目前的发展战略较为匹配,本次参与奇虎360旨在配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长期战略性安排,考虑到双方业务的互补和互动,可以以此投资为契机加强与奇虎360在技术、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公司发展,并分享奇虎360业务成长带来的价值。另外,奇虎360私有化如顺利完成,中信国安按照目前的市场预期,预计本次投资将取得良好的投资效益,有利于提高公司利润水平。(古晓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