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国人保财险收购德意志银行所持华夏银行全部股份

  德意志银行今日宣布同意以人民币230亿元至人民币257亿元(根据当前汇率计算,约32亿至37亿欧元)的对价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其在华夏银行持有的全部19.99%股份,该价格受制于交割时的最终价格调整。

  该交易的完成尚需满足一些前提条件,包括惯常交割条件以及监管批准(包括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本次股份出售将对德意志银行产生积极财务影响,并预计将使德意志银行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备考普通股一级资本充足率(全面适用《资本要求监管条例》和《资本要求指令(四)》(CRR/CRD4))提高约30-40个基点。

  德意志银行联席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表示,本行自2006年首次入股华夏银行以来,一直对华夏银行的发展和业绩表示满意。根据德意志银行战略计划的实施进度,当前应是我们出售华夏银行股份的适当时机。本行自1872年设立首个中国办事处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协助我们的客户达成其目标,中国也将继续是本行着力发展的主要市场。我们殷切希望能与华夏银行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鼎力合作顺利完成本次股份转让。”

  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Marcus Schenck则称,我们正在与监管部门积极合作完成本次交易。交易完成后,德意志银行资本状况将得到加强,我们也将在实施本行战略计划的道路上取得进一步进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