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万科重组获进展 已与一名卖方签收购意向书

  万科(000002)12月29日早间披露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表示,停牌期间,万科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已于 2015 年 12 月 25 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列出双方就拟议交易原则上的初步意向,具体为潜在卖方将出售,并且万科将购买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权益。

  公告显示,万科拟以新发行股份方式(A 股或 H 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资产。最终交易对价、交易结构及目标资产具体范围,将基于尽职调查和估值的结果,由万科与潜在卖方协商决定。

  万科表示,公司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较为复杂。公司除与前述潜在卖方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万科同时强调,近期外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交易对手方、交易方式等有较多传言,相关传言皆无事实依据。以交易对手方为例,目前公司所发现的传言,其对交易对手方的猜测均与实际情况不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