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款iphone将于明年上半年试产 升级预期渐起

  原标题: 新款iphone将于明年上半年试产 升级预期渐起

  东方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据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Phone 6S销售持续乏力,对iPhone的预期销售量也大幅下滑,2016年一季度的销售量将从6000万台大幅调降至5200万台,富士康已经开始关闭部分生产线,进行产能控制。其中,iPhone 6S PLUS的占比下跌至25%左右。

  据上海证券报12月29日消息,传言已久的新款四英寸iPhone将在下月进行试产,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末至二季度初上市。与此同时,苹果产业链企业已经获取部分信息,2016年一季度将小范围生产新款iPhone,并有望超预期于明年7月发布新款产品。

  业内专家表示,苹果通常每2年对其产品设计进行一次幅度较大的改变,而新硬件配置也已经被网络曝光,新款iPhone将在处理器、屏幕、耳机接口、摄像头、Home键、防水、无线充电等方面将有全新升级。

  据“隐藏接口的电子设备”专利显示,苹果已经研发出具有“自愈弹性体”的接口,而这项新技术将率先用在新款iPhone上。与此同时,苹果将去掉手机上的3.5mm耳机插孔,用Lightning接口或是蓝牙代替。而在触控面板方面,新款iPhone将能感应使用者在触控面板上的力度,给予更多操控的反馈,有望给VR等应用更多可能性,而OLED屏幕和防水性能亦值得期待。

  配置的全新升级将带来元器件性能和价格的大幅上升,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迎来业绩增长机遇。A股中歌尔声学、金龙机电等上市公司,涉及苹果相关元器件的生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