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成品油价或继续暂缓下调 消费税或提高

  原标题: 国内成品油价或继续暂缓下调 消费税或提高

成品油价或继续暂缓下调 消费税或提高

  东方网12月29日消息: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将在12月29日24时打开,这是年内最后一次油价调整。分析师预测,本次发改委或将继续暂缓下调油价。

  据新华网12月29日消息,上轮调价窗口,发改委暂缓调整成品油价格。本轮油价调整窗口今天24时开启。据金银岛测算,截至12月28日第九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34.46美元/桶,变化率-10.72%,预计汽柴油对应下调幅度为270-280元/吨。

  卓创资讯则表示,鉴于12月15日调价窗口开启而国家发改委暂缓调价的先例,本年底最后一次下调窗口也存在再次暂缓调价的可能。隆众石化方面表示,为了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和调整能源结构,促进环境保护,国家或将再次提高成品油消费税。

  此外,国内成品油仍处于疲软走势,且雾霾污染依然严重,本轮调价周期环境与上轮相似,发改委或延续暂缓下调的做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