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财政部:加强地方债管理 妥善处理存量债务

  (原标题:财政部:加强地方债管理 妥善处理存量债务)

  财政部12月28日表示,12月28日,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会上强调,2016年及今后一个时期,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努力保持财政经济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继续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完善预算管理机制,将政府存量债务还本付息纳入年初预算,根据批准的限额编制预算调整方案,建立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债务收支情况随同预算公开的常态机制。

  妥善处理存量债务,各地要切实履行政府债务偿债责任,严格将置换债券资金用于偿还符合条件的政府债务。

  强化风险预警,督促风险较高的地区制订中长期债务风险化解规划,新增债券安排与各地区风险程度挂钩,省级财政部门要加大对市县风险化解的监管和指导力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