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食品安全涨幅居前

  原标题: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食品安全涨幅居前

  东方网12月29日消息: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至9:30,上证综指报3528.4点,跌幅0.15%;深证成指报12676.61点,跌幅0.08%;创业板指报2732.55点,跌幅0.11%;B股指数报403.18点,跌幅1.13%。

  盘面上看,多数行业板块下跌,食品安全、在线旅游、国产软件、青海板块涨幅居前;海洋经济、阿里概念、电信运营、天津板块跌幅居前。

  东北证券认为,市场运行仍将处于上涨无力、无量阶段,年内最后一周可能会是最近三年来表现最平淡乏力的一周。操作上,可布局但需缓慢、渐进,宜围绕“心安”主线。 行业配置方面,国金证券建议,以1月行情的视角来提前布局,具体行业推荐券商(创投)、传媒(IP变现、电竞)、电子(国产芯片化);主题方面,建议重点关注接下来的三大事件,其一为年报披露时间表的公布,其二为国家科技进步奖,其三为2016年消费电子展(CES)。与之对应的投资机会分别是高预增与高送转、量子通信、虚拟现实以及无人驾驶概念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