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加坡股市今早开盘上扬0.17%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9日报道,(联合早报网讯)尽管油价进一步下跌促使欧美和亚洲主要股市下滑,但新加坡股市今早开盘时反而上扬。截至早上9时零五分,海峡时报指数上扬0.17%或4.94点,报2880.26点。

  全场交易量为4355万股,交易额为3282万元。上升股71只,下跌股55只。领涨的包括昨天宣布全面收购虎航(Tiger Airways)献议截止日期延长一个多星期的新航、大华银行、华侨银行、城市发展集团、华业集团等。

  领跌的则有星展银行、吉宝企业、永泰控股、来宝集团等。

  另一方面,HTL控股 (HTL International)今早也向新交所申请暂停交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