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恒丰银行在沪“落子” 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均在沪布局

东方网方翔 2015-12-30 11:09:34

  东方网记者方翔12月30日消息:今天,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恒丰银行在上海的成功“落子”,标志着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均已完成在上海的布局。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是继2014年11月北京分行开业后,恒丰银行首个开业的一级分行,一级分行数量由此达到13家。恒丰银行提出的“植根鲁苏,深耕成渝,拓展中部六省和海西,进军京沪广深”区域发展取得新进展。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开业当天还举行了“恒丰银行银企合作签约暨上海分行客户洽谈会”,该行与巨人网络、均和集团、上实贸易、均瑶集团等10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协议金额突破900亿元。

  据了解,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率先在自贸区设立支行,力争到2017年末机构网点数达到17家。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表示,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资产规模从2013年底的7721亿元到突破万亿大关,至2015年9月底,恒丰银行总资产达到10090亿元,拨备前利润额达到118亿元。目前,恒丰银行设有13家一级分行,19家二级分行,共200余家分支机构。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恒丰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能力排名中列第7位,入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