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泰国旅游创收达2.21兆铢

  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果甘女士于21日公布2015年旅游收入达2.21兆铢,其中接待外国游客收入1.42兆铢,国内游客收入0.79兆铢。2016年将采用包括数码技术在内的各种高科技技术,加大宣传和推动泰国旅游业。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办事处透露,芭堤雅新年倒计时活动创收上看10亿铢。

  果甘女士表示,2015年全年旅游业收入达到2.21兆铢,完成之前制定的目标。旅游收入主要来自外国市场1.42兆铢,国内游客0.79兆铢。至于2016年旅游业创收目标,观光与体育部订下2.3兆铢。

  同时,观光与体育部将通过数码技术推动和宣传旅游业计划,让游客可以快速了解和掌握泰国旅游资讯,在短时间内制定合适自己的旅游泰国行程,让泰国的旅游业正式跨入数码时代。

  此外,泰国旅游局芭提雅办事处主任素拉妲女士表示,本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新年长假期间,当地酒店房间预订达70%,与去年持平。预计长假将有15万名游客来芭堤雅旅游,创收有望突破10亿铢。

  当天,芭堤雅市长伊提蓬、素拉妲女士、春武里府组织代表及相关机构,在芭堤雅尚泰商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9-31日举办为期3天的“2016年芭堤雅倒计时狂欢活动”,届时将有多位明星助阵。活动现场还将举办诵经跨年活动,相信新年旅游气氛不逊色于去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