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克维里卡什维利正式就任格鲁吉亚总理

  据格鲁吉亚媒体消息,格鲁吉亚议会29日举行信任投票,批准克维里卡什维利为格鲁吉亚政府新总理。

  当晚,格鲁吉亚议会以86票赞成、2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对新总理及其领导的新内阁的信任投票。克维里卡什维利新内阁成员除外交部长米哈伊尔·佳内利泽是新人外,其余均为原内阁成员。

  今年48岁的克维里卡什维利今年9月被任命为格鲁吉亚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此前曾任副总理兼经济部长。

  23日,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突然宣布辞职。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联盟25日提名克维里卡什维利为新总理人选并负责组阁。按照格鲁吉亚宪法规定,新总理及新内阁必须接受议会信任投票。

  克维里卡什维利是2012年10月“格鲁吉亚梦想”联盟执政以来的第三任总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